首頁>>新聞>>>>正文

伊朗總統魯哈尼會見朝鮮外相 強調美國不值得信任

2018-08-09 09:31: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王瑞芳

  8日,伊朗總統魯哈尼在德黑蘭會見了到訪的朝鮮外相李勇浩。魯哈尼在會談中強調美國不值得信任。

  伊朗國家電視臺當天播出了魯哈尼會見李勇浩的畫面。根據報道,在談及美國退出伊核協議並重啟對伊朗制裁時,魯哈尼向李勇浩強調,美國近來的言行表明,美國是一個沒有信用不值得信任的國家。在這種情況下,友好國家應該互相支持,加強合作。伊朗願意與朝鮮加強全方位的合作。

  朝外相:美重啟制裁伊朗是錯誤的李勇浩表示,朝鮮認為美國退出伊核協議並重啟對伊朗的制裁是錯誤的,違背國際法。朝鮮反對單邊主義,將加強與伊朗的合作。

  伊朗外長扎裏夫:美國陰謀不會得逞7日,在美國重啟對伊朗制裁的同一天,李勇浩對伊朗展開訪問,並與伊朗外長扎裏夫進行會談。據路透社援引伊朗媒體的報道,扎裏夫對李勇浩表示,美國企圖減少伊朗石油出口的陰謀不會得逞。

  (原標題:伊朗總統魯哈尼會見朝鮮外相 強調美國不值得信任)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