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網絡主題活動新疆行啟動

2018-08-13 09:48: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金近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截圖20180813094653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易成晨):8月12日,由中央網信辦主辦的“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網絡主題活動新疆行啟動儀式在烏魯木齊舉行。中央網信辦、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網信辦、新疆建設兵團網信辦相關負責同志在啟動儀式上作了講話。

  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有關負責同志表示,這次“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網絡主題活動新疆行是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舉措。希望媒體記者以典型人物的典型事跡為著力點,小故事講大道理,小視角反映大主題,小切口突出新時代,采寫出一批沾泥土、帶露珠、冒熱氣、接地氣的新聞作品。通過互聯網展示新疆各族人民新時代的新擔當、新氣象、新作為,展示一個真實、發展、幸福、美麗的社會主義新新疆。

  此次新疆行共有來自16家中央新聞網站和新疆主要新聞網站的20多名記者參加,採訪團將奔赴烏魯木齊、五家渠、昌吉、石河子、克拉瑪依、阿拉山口、伊犁等地開展採訪活動,充分展示新疆在民族團結、屯墾戍邊、創新發展、鄉村振興、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全面發展。

  “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網絡主題活動於今年5月份啟動,旨在反映新時代邊疆地區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新疆行是該主題活動的第四站,此前已進行了西藏行、海南行和內蒙古行主題活動。據了解,此次新疆行後,“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網絡主題活動還將深入廣東、廣西進行採訪報道。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