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尼龍目島地震遇難人數升至436人

2018-08-13 19:57:05|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雅加達8月13日電(鄭世波)印度尼西亞抗災署13日通報,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龍目島5日發生的7.0級地震遇難人數已升至436人。

  印尼抗災署發言人蘇托波在當天發佈的一份聲明中説,截至當地時間13日8時(北京時間9時),地震已造成1353人傷殘,35.3萬人背井離鄉。本次地震造成的經濟損失已達5.04萬億印尼盾(約合24億元人民幣),災後重建工作已經展開。

  他説,聯合救援隊正在緊張搜尋被埋在廢墟下的遇難者遺體。由於道路受阻,一些災民的後勤補給存在困難,目前部分災民缺乏飲用水、食品、帳篷、毛毯等生活必需品。

  蘇托波説,5日地震後,印尼地震監測部門記錄到震中附近共發生543次大小余震。

  印尼地處環太平洋地震帶,每年發生大小地震數千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