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一輛載有中國遊客的大巴在肯尼亞發生車禍致多人受傷

2018-08-14 04:07:21|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內羅畢8月13日電(記者金正 盧朵寶)中國駐肯尼亞大使館13日證實,一輛載有包括20名中國遊客在內的大巴車當天淩晨在肯尼亞首都內羅畢發生車禍,車內人員不同程度受傷,但中國遊客均無生命危險。

  據了解,事發時車上共有33名乘客和1名司機,其中包括5名中國大陸游客和15名中國台灣遊客,另外13名乘客國籍不詳,車內所有人不同程度受傷。相關部門正在對事故進行調查。

  據悉,大巴所載乘客原計劃搭乘肯尼亞航空公司(肯航)12日的航班離開內羅畢。後因航班延誤,肯航安排大巴將他們送往酒店休息。13日淩晨,大巴車在赴酒店途中翻入路旁排水渠中,造成車內人員受傷。隨後,肯航安排車內乘客前往內羅畢當地醫院進行救治。

  中國駐肯尼亞大使館13日接到報告後即派使館人員赴機場核實情況並提供協助。截至目前,受輕傷的5名中國大陸游客和13名中國台灣遊客經過醫院簡單處理,已乘坐當晚航班離開肯尼亞,另外2名傷情較重的中國台灣遊客仍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但並無生命危險。

  中國駐肯尼亞大使館發言人表示,使館已要求肯航及相關旅行社做好傷員救治和善後工作。

  據悉,此次遭遇車禍的15名中國台灣遊客與11日在肯尼亞遭河馬襲擊的2名中國台灣遊客同屬一個旅行團。位於肯尼亞首都內羅畢西北約95公里的著名旅遊景點奈瓦沙湖11日發生河馬襲擊遊客事件,造成1名中國台灣遊客死亡、另有1名中國台灣遊客受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