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卡塔爾宣佈對土直接投資150億美元

2018-08-16 11:07: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金近

  ​有業內人士指出,土耳其里拉的匯率15日反彈,與卡塔爾當天宣佈向土耳其直接投資150億美元(約合1040億元人民幣)也有很大關係。

  當天,卡塔爾埃米爾塔米姆訪問土耳其,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在首都安卡拉與他舉行會晤。塔米姆在會面時正式宣佈對土耳其直接投資150億美元——雖然這筆投資的細節還沒有公佈,但這無疑從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場對土耳其經濟的信心。

  

  ​土耳其總統發言人卡林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土耳其經濟的基本面是強勁的,經歷這輪震蕩後,土耳其將變得更加強大。

  去年6月,沙特阿拉伯、阿聯酋等國宣佈與卡塔爾斷交——在那場危機中,土耳其站在了卡塔爾的一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