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改革開放江西印記】創新路上的新能源汽車

2018-08-18 21:42: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廣網|編輯:韓基韜

  記者來到總裝車間內,焊裝機器正不間斷的工作著。(記者 高寒露 攝)“尋訪小平小道 見證改革巨變 開啟新的征程”紀念改革開放40週年網絡主題活動記者團16日前往江鈴集團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參觀了江鈴新能源汽車總裝廠,近距離地接觸了新能源汽車的製造過程。

  記者來到總裝車間內,焊裝機器正不間斷的工作著。

圖為焊裝廠E300,切換夾具區。(記者 高寒露 攝)

圍板焊接工位,工人正在進行焊接工作。(記者 李澎 攝)

  總裝廠內,工人正在為新車安裝底盤。底盤安裝是成車的重要工序,應用了自動化程度較高的AGV循環小車進行安裝。(記者 高寒露 攝)

  總裝廠內,工人正在組裝新能源車。合裝線主要負責機艙三電系統的安裝,是整車下線檢驗前的最後一道工序組,裝好的新能源汽車可以開往試車跑道進行試行,檢驗新車是否符合下線售賣標準。(記者 李澎攝)

  江鈴集團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李慎國帶領記者團參觀總裝廠並進行講解,為記者介紹汽車生産過程以及新能源汽車的市場情況。(記者 李澎 攝)

總裝廠樣車展示廳。記者正在參觀展示車型。(記者 高寒露 攝)

  記者體驗駕駛江鈴新能源汽車。現場參與試駕的記者表示,這款新能源汽車駕駛時噪音很小,車雖然不大但提速還是比較快的,開起來很舒適。(記者 李澎 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