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加州無證移民送懷孕妻子去醫院 途中被捕

2018-08-20 15:39: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王瑞芳

  

  ​據美國當地媒體報道,近日,加州聖貝納迪諾縣(San Bernandino)一名叫委內加斯(Maria Del Carmen Venegas)的孕婦和她的丈夫勞拉(Joel Arrona-Lara)在駕車前往醫院生産的途中,在加油站加油時,被美國移民海關執法機構(ICE)的執法官員攔下,要求檢查他們的證件,因為勞拉是來自墨西哥的非法移民,12年前來到美國,無法提供合法身份證明,當場被執法人員逮捕帶走。

  

  加油站的監控錄影顯示,在丈夫被帶走後,委內加斯一邊哭著,一邊在打電話。之後,委內加斯自己開車前往醫院,剖腹産下了一名健康的男嬰。

  

  在醫院接受媒體採訪時,委內加斯説:“我丈夫沒有不良記錄,也不喝酒。沒有理由拘留他。” 她説:“我的丈夫應該在這裡,他等兒子出生等了很久,但有人卻把他給帶走了。” 

  

  美國移民海關執法機構(ICE)18日在聲明中説,勞拉是墨西哥公民,在美國沒有合法身份。目前他依然處於拘留中,遣返程式將啟動,但並未透露勞拉此前是否有犯罪記錄。勞拉的律師加西亞(Emilio Amaya Garcia)則説:“在這起案件中,他們不僅將母親的生命置於危險之中,還將孩子的生命置於危險之中,因為孩子是這個國家的公民。” 這名律師還説,阿羅納·勞拉“不是執法人員要找的人”。(央視記者 傅小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