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朝離散家屬首輪會面持續2小時 朝方將設宴招待韓方人員

2018-08-20 17:37:38|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8月20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參加第一輪韓朝離散家屬團聚活動的89名韓方探親人員于當地時間20日下午3點到5點在金剛山酒店與失散65年以上的185名朝方親人會面,當晚7時朝方將在金剛山酒店設宴招待韓方離散家屬。

  據報道,參加第一輪韓朝離散家屬團聚活動的89名韓方家屬20日中午許抵達朝鮮金剛山。吃過午餐後,探親團將於當天下午3時(北京時間下午2時)開始與朝方親人會面。

  此次團聚活動中,父母和子女之間見面有7對,與兄弟姐妹見面有20多對,大多則是與堂親、表親或是侄輩親屬見面。韓方離散家屬中最高齡者101歲,這位老人將在活動中見到自己的兒媳和孫女。

  這是韓朝時隔2年10個月再度舉行離散家屬團聚活動。此次活動分兩輪進行,首輪團聚活動為期三天,韓朝家屬將會面6次,共11個小時。活動第二天的21日,雙方將進行2個小時的單獨會面,之後在客房內共享1小時的午餐。22日在進行告別見面和集體午餐之後,韓方離散家屬將啟程返回韓國。

  24日至26日,參加第二輪團聚的83名韓方離散家屬將以同樣的流程與朝方親人見面。

  (原標題:韓朝離散家屬首輪會面持續2小時 朝方將設宴招待韓方人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