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中國青少年音樂夏令營遊學波蘭

2018-08-20 17:37: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中國小朋友表演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林偉大):19日下午,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會在波蘭華沙席曼諾夫斯基第四音樂學校舉行,西洋、民族樂器齊上陣,中波小學生同臺獻藝。

  來自北京、上海、深圳及香港等地的約40名中國青少年參加了該校為期五天的音樂夏令營,而這場音樂會就是夏令營彙報表演。本次遊學活動,除了有一對一的大師課,還有培養樂感的波蘭民族舞蹈課,小朋友紛紛表示收穫巨大。

  來自北京的谷昊然今年9歲,從小學習鋼琴。通過幾天的遊學,他認為這裡的老師很棒,這是他收穫最大的一次。作為肖邦的崇拜者,能夠在肖邦故鄉遊學,尤其是參觀肖邦音樂學院、肖邦博物館和肖邦故居,讓他興奮不已。谷昊然的父親谷峰告訴記者,作為音樂人,他這次的角色就是父親,帶著孩子來朝聖,感受不一樣的教育方式,更多的是受啟發。

  

中國小朋友鋼琴表演

  

中國小朋友演唱民族歌曲

  

  波蘭少年演奏西洋樂器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