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駐土大使館遭槍擊 幾名槍手乘車逃離現場

2018-08-20 15:43: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程亞惠

  央視網消息:當地時間今天(20號)早上,有人向位於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美國大使館開槍,一個安全哨所的窗戶被擊中,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幾名槍手隨後乘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正在搜捕槍手。

  

  位於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美國大使館(資料圖)

  據今日俄羅斯報道,20日淩晨,一名身份不明的槍手從一輛路過的汽車上向美國駐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大使館開了幾槍,擊碎了一扇窗戶。警方正在尋找嫌疑犯。

  據當地媒體報道,襲擊中無人受傷。槍擊發生在當地時間淩晨5點。在大使館6號門的警衛廳附近聽到了五六聲槍響。槍手是從一輛白色汽車裏開槍,在車牌號碼還沒確定之前就逃跑了。警方已被派往現場,搜尋汽車和逃犯的工作仍在進行中。

  此次襲擊發生之際,正值北約盟國美國和土耳其之間的關係因美國牧師安德魯·布朗森在土耳其被拘留而迅速惡化。

  (原標題:突發!美駐土大使館遭槍擊 幾名槍手乘車逃離現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