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廣東省砂石骨料綠色發展大會在廣州舉行

2018-08-20 16:58: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廣東砂石協會會長賴志光提出倡議號召行業自律發展堅決打贏藍天保衛戰

  國際在線消息(駐廣州記者 朱子榮):以“和諧共贏促發展,智慧生態凈藍天”為主題的廣東省砂石骨料綠色發展大會日前在廣州舉行。

  廣東砂石協會會長賴志光為大會作《藍天保衛戰下的廣東砂石之路》主題報告,深刻分析了砂石骨料持續迅猛發展並將持續剛性需求強勁的各種因素,分享提出響應政府“打贏藍天保衛戰”是砂石骨料行業由規範發展、轉型升級、綠色發展的趨勢。賴志光會長提出倡議,號召行業自律發展,堅決打贏藍天保衛戰,迎接行業大整合,實現規範發展,最終建設天更藍、水更綠、山更青、土更凈、城鄉更美的美麗中國。

  中國砂石協會會長胡幼奕以“轉型中的中國砂石工業”為主題進行演講,從政策走向、面臨的問題、潛在風險和未來趨勢、發展模式等5個方面,系統論述了在當前砂石和裝備行業的綠色發展是必然選擇。同時還就環保政策高壓持續、砂石行業挑戰與機遇並存的因素和發展困難,進行了分析。胡幼奕認為,基礎設施建設的持續使砂石行業未來10年內還存在剛性需求,堅持綠色發展是企業穩健發展的必然階段。

  來自相關政府部門領導、砂石行業專家、學者和砂石骨料行業企業代表共計5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會,共同探討新時代砂石骨料發展之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