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樸槿惠“親信干政”案二審獲刑25年

2018-08-24 10:21: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王瑞芳

  當地時間8月24日上午,韓國首爾高等法院就前總統樸槿惠“親信干政”案作出二審判決,判處樸槿惠25年刑期,並處200億韓幣罰金(約人民幣1.23億元)。

  當天樸槿惠並未出庭,樸槿惠曾表示針對自己的羈押以及調查是“政治報復”,並從2017年10月開始對庭審持抵制態度,一直拒絕出庭。

  除“親信干政”案以外,今年1月,韓國檢方還以收受韓國國情院(韓國情報機構)賄賂等犯罪嫌疑另案起訴前總統樸槿惠。今年7月,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對此案作出一審判決,樸槿惠獲刑8年,目前此案二審正在進行中。

  韓國前總統樸槿惠2016年底被爆出“親信干政”醜聞,並因此于2017年3月遭彈劾下臺,隨後被韓國檢方以涉嫌收受賄賂、強迫、濫用職權等罪名起訴。在今年4月進行的一審宣判中獲刑24年,並處180億韓幣(約人民幣1.1億元)的罰金。(央視記者 唐鑫)

  (原標題:樸槿惠“親信干政”案二審宣判 樸槿惠被判25年刑期)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