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貴州改革開放40年——特色新興産業看貴州”網絡主題活動啟動

2018-08-27 16:04: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見證貴州改革開放40年--特色新興産業看貴州”網絡主題活動啟動儀式現場 攝影:張鶴軒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謝詩佳 張鶴軒):8月27日上午,由貴州省委宣傳部、省委網信辦指導,國際在線貴州頻道策劃的“見證貴州改革開放40年——特色新興産業看貴州”網絡主題活動啟動儀式在貴陽舉行。中共貴州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徐靜、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出席啟動儀式並致辭。中共貴州省委宣傳部部務會成員、省委網信辦(省網信辦)副主任劉衝主持啟動儀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中共貴州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徐靜致辭 攝影:張鶴軒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出席啟動儀式並致辭 攝影:岳旺

  近年來,貴州省GDP增速領跑全國,“中國天眼”落成啟用,世界最高的跨江大橋——北盤江大橋通車,全省9個市州全面通航、縣縣通高速、進入高鐵時代,茅臺香飄五洲,獲批建設國家大數據綜合試驗區,蘋果中國雲、華為、騰訊等數據中心在貴州落地······這些都是貴州全面推進改革開放取得的豐碩成果。

  2018年貴州省《政府工作報告》明確提出,在今後的五年裏,貴州將大力推動特色産業做大做強,促進酒、茶、綠色食品、民族醫藥、天然飲用水等特色産業規模化、品牌化,這既是貴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重要講話精神的生動實踐,也是貴州在“守好發展和生態兩條底線”上探索出的一條創新之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來自各媒體單位的代表在會場聽取相關內容 攝影:張鶴軒

  此次網絡主題活動為期七天,將組織來自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全國知名商業網站和貴州省主要新聞網站、新媒體的30余名編輯記者深入貴陽、遵義、銅仁、黔東南等4個市(州)、9個縣(區、市),對貴州的茶、酒、辣椒、水、特色農産品、鄉村旅遊等特色新興産業進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傳報道,充分展示貴州改革開放40年來特色新興産業建設發展取得的先進經驗和成就亮點。

圖片默認標題

相關領導為採訪團代表授旗 攝影:張鶴軒

  貴州省發改委、省經信委、省農委、省旅發委有關負責同志,國際在線、當代貴州期刊傳媒集團、貴州茅臺酒廠(集團)習酒有限責任公司有關負責人,以及媒體記者近100人參加了啟動儀式。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