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默克爾與特朗普通話 討論敘利亞和貿易等議題

2018-08-28 04:49:35|來源:中新網|編輯:杜軍帥

  中新社柏林8月27日電 德國聯邦政府發言人賽貝特27日表示,德國總理默克爾當天下午同美國總統特朗普通電話。兩人在通話中討論的中心議題包括當前國際層面存在的挑戰以及貿易問題。

  在當天晚間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賽貝特表示,默克爾與特朗普均對敘利亞局勢,尤其是對敘利亞伊德利卜地區的人道主義狀況感到關切。

  本月較早前,俄羅斯總統普京訪問德國時亦曾與默克爾就敘利亞局勢進行對話。默克爾當時向普京強調,敘利亞伊德利卜的戰鬥不能發展為人道主義災難,而德國則願作為敘利亞問題“工作小組”(Small Group)成員繼續推動政治解決進程。

  德國總理府27日當天公佈的聲明並未提及默克爾與特朗普圍繞貿易議題談論的具體內容以及雙方是否達成共識。據賽貝特介紹,默克爾與特朗普當天還討論了烏克蘭局勢、西巴爾幹地區局勢等議題。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