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南寧國際會展中心升級展新姿

2018-09-05 17:10:09|來源:南寧日報|編輯:程亞惠

會展豪生酒店與會展大廈如綠葉襯托著朱槿花廳。本報記者潘浩 攝

  本報訊(記者韋靜)雙葉亭立,花繁葉茂,會展豪生酒店與會展大廈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南端高地上竣工落成,以簡潔有力的結構塑造出綠葉形態,與前翼朱槿花廳相互呼應……記者昨日從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獲悉,在第15屆東博會即將開幕之際,南寧國際會展中心改擴建工程配套設施建設取得了階段性進展。

  記者在現場看到,會展豪生酒店與會展大廈兩座大樓外形別致雅觀,大樓建築外立面造型取材朱槿花折頁式建築元素,屋面高度由前翼D區、中翼E區展廳逐級提升後略高於朱槿花廳,充分展示了花繁葉茂之寓意。

  為解決展覽面積不足、配套功能不全、交通不暢等問題,南寧國際會展中心改擴建工程于2016年6月啟動,建設內容包括寫字樓、酒店、商業街以及周邊道路交通等配套設施。其中,酒店按五星級標準建設,寫字樓按5A寫字樓標準建設,目前均已進入運營籌備期;周邊道路交通包括橫跨快環、連接南寧國際會展中心與金浦路的跨線橋和南寧國際會展中心展館西側的交通環道,計劃於今年8月底全部完成;配套商業設施作為最後一部分,將於明年元旦前竣工,明年“五一”節前後開業。

  工程竣工後,將使南寧國際會展中心與周邊以紅林大酒店、會展·航洋城、南寧鑫偉萬豪酒店、萬象城為主的商業圈,以民歌湖酒吧街為主的休閒娛樂圈及以石門森林公園為主的展示文化交流合作的文化圈充分融合互通,形成多業態綜合運營的南寧國際會展商務圈。

  (原標題:南寧國際會展中心升級展新姿)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