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南寧國際會展中心改擴建工程竣工 會展大廈落成

2018-09-05 15:50:36|來源:廣西新聞網|編輯:程亞惠

  

  會展豪生酒店和會展大廈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南端落成(東博會秘書處供圖)

  南寧晚報訊(記者 黃穎)昨日,記者從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了解到,“兩會”主會場南寧國際會展中心改擴建工程竣工——造型獨特的會展豪生酒店和會展大廈在會展中心南端高地上落成。

  據介紹,南寧國際會展中心改擴建工程包括寫字樓、酒店、商業街以及周邊道路交通等配套設施。其中,酒店以五星級標準建設,寫字樓以5A寫字樓標準建設,目前均已進入運營籌備期。周邊道路交通包括橫跨快環、連接會展中心與金浦路的跨線橋和會展中心展館西側的交通環道,計劃將在月底全部完成。配套商業設施作為最後一部分,將於明年元旦前竣工,明年“五一”勞動節前後開業。

  據悉,南寧會展中心改擴建工程是自治區黨委、自治區人民政府為解決南寧國際會展中心展覽面積不足、配套功能不全、交通不暢等問題,促進中國-東盟博覽會升級和持續發展的專項工程,是自治區成立60週年大慶重點項目,于2016年6月啟動。工程竣工後,將使南寧國際會展中心與周邊的以紅林、航洋、萬豪、萬象為主的商業圈,以民歌湖酒吧街為主的休閒娛樂圈以及以石門森林公園為主展示文化交流合作的文化圈充分融合互通,使會展中心片區由單一的會展功能轉變成為多種業態綜合運營的南寧國際會展商務圈。

  (原標題:南寧國際會展中心改擴建工程竣工 會展大廈落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