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安倍指示全力修復關西機場 力爭儘快重新開放

2018-09-05 16:32:20|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9月5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5日上午在首相官邸就颱風“飛燕”對關西國際機場造成的災情等聽取國土交通事務次官森昌文等人的彙報,指示相關省廳展開闔作,全力實現機場儘快重新開放。

  據報道,日本中央政府已成立以首相助理和泉洋人為首的國交省、警察廳等組成的對策小組,將加緊商議修復關西國際機場措施。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就颱風災情表示,首相官邸將作為指揮塔,全力應對。菅義偉還介紹,被困關西機場的旅客正在逐步疏散,遭油輪撞擊的聯絡橋受損情況也正在調查中。

  此外,安倍在訪問地新潟市召開的會議上就颱風災情表示,向風災遇難者及所有災民致以慰問。

  今年第21號颱風“飛燕”4日侵襲日本,造成嚴重破壞,並導致11人死亡,數百人受傷。受颱風引發的潮水影響,關西國際機場跑道和航站樓淹水,機場全面關閉,部分範圍停電,數千名旅客滯留。

  (原標題:安倍指示全力修復關西機場 力爭儘快重新開放)

標簽:安倍晉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