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朝媒稱金正恩堅定立場 朝鮮半島將變成和平家園

2018-09-06 13:54: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程亞惠

  央視網消息:據朝中社今天(6號)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5號會見訪朝的韓國總統特使團時,重申了朝方有關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的堅定意志,並與韓方就預定於本月在平壤舉行的朝韓首腦會晤相關日程和議題達成共識。

  

  另據韓國總統府青瓦臺今天上午公佈的消息,韓朝商定,兩國首腦會晤的時期定於本月18號到20號。

  朝中社報道説,金正恩5號在會見訪朝的韓國總統特使團時表示,在朝鮮半島徹底消除武裝衝突危險和戰爭恐懼,將這片土地變為沒有核武器與核威脅的和平家園,是朝鮮的堅定立場和他本人的意志。

  報道還説,金正恩同特使團就本月舉行的朝韓首腦會晤的相關日程和議題廣泛交換了意見,並達成了滿意的共識。

  由青瓦臺國家安保室室長鄭義溶率領的訪朝特使團5號抵達平壤,與金正恩進行了會談,並向金正恩轉交了韓國總統文在寅的親筆信。特使團5號晚返回韓國。

  (原標題:朝媒稱金正恩堅定立場 朝鮮半島將變成和平家園)

標簽:金正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