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移民問題再引辯論 德內政部長攻擊默克爾政策遭批

2018-09-07 09:33:37|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9月7日電 據外媒報道,近日,移民問題再度在德國引發大辯論。德國內政部長澤霍夫正面攻擊了總理默克爾的移民政策,引發批評。

  澤霍夫在接受採訪時説,移民問題是德國所有問題之母,他已經説了三年了。澤霍夫表示他非常理解走上街頭遊行示威的人,他説,作為公民,他也會走上街頭的,但是,他不會和那些非常極端的人一起遊行。

  德國左派以及自由黨的負責人都對澤霍夫的言論給予了譴責。默克爾在接受電視採訪時,也暗示性的回擊了她的內政部長的言論。

  默克爾説:“移民問題讓我們面臨一些挑戰,有一些問題需要克服,也有一些成功,我們正在克服這些問題,我們還有要做的事情,但是,我們今天的局面已經和三年前完全不同了,(三年前的)局面是不會重演的。”

  兩個月前,為移民問題,澤霍夫曾經威脅辭職,差一點導致默克爾的執政聯盟破裂。這一次,繼一些外國人日前涉嫌用刀在開姆尼茨(Chemnitz)導致一名德國人死亡後,數個排外遊行示威在當地舉行。

  (原標題:移民問題再引辯論 德內政部長攻擊默克爾政策遭批)

標簽:難民問題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