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聯邦委員會主席:金正恩證實將訪俄

2018-09-09 14:22:07|來源:環球網|編輯:程亞惠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羅斯衛星網8日報道,俄羅斯聯邦委員會(議會上院)主席瓦蓮京娜∙馬特維延科表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證實了其訪俄計劃,具體時間和地點將通過外交渠道進行協商。

  報道稱,馬特維延科正在朝鮮首都平壤進行正式訪問,8日與金正恩舉行了一個多小時的會談。馬特維延科表示,“金正恩證實他準備正式訪問俄羅斯,並表達了相關意願。他説不希望推遲,將通過外交渠道協商此行的時間和地點。他還説,‘對我而言,會晤俄總統極為重要,我們需要討論雙邊合作的戰略和前景。當然,我很希望討論一系列重大國際問題。’”

  此外,馬特維延科還在會談中與金正恩討論了有關出席東方經濟論壇的可能性。因日程緊湊,還有9月18日-20日將在平壤舉行的朝韓首腦會談,金正恩本人將無法出席,但朝方會派出代表團參會。

  關於8日的會談,馬特維延科表示,“他沒有距離感”,“很隨和,有人情味,精力充沛”,整個過程充滿歡聲笑語。會談時間原定只有半小時,但最後延遲了一個小時。

  (原標題:俄聯邦委員會主席:金正恩證實將訪俄)

標簽:金正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