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敘利亞哈馬空軍基地遭反政府武裝炮擊

2018-09-11 08:51: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王瑞芳

  據敘利亞官方通訊社報道,當地時間10日,哈馬北部的反政府武裝向敘利亞政府控制區多個地區進行了炮擊。

  報道引用軍方消息稱,武裝分子向哈馬空軍基地發射了兩枚B-21“冰雹”火箭彈,造成基地部分區域被破壞。此外,兩枚火箭彈落入哈馬北部一處村落,一枚火箭彈落入哈馬市區一座公園,但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據了解,這是今年哈馬市首次遭到武裝分子炮擊。報道稱,隨後敘政府對武裝分子進行了回擊。

  俄敘繼續空襲伊德利卜和哈馬

  此外,9日開始持續到10日,俄羅斯和敘利亞政府軍對伊德利卜省和哈馬省的反政府武裝據點進行了密集的轟炸。根據敘利亞官方通訊社的消息,政府軍在伊德利卜南部和哈馬北部的軍事行動打擊目標為恐怖組織“征服陣線”及下屬武裝組織的據點。

  自7日俄羅斯空天部隊和敘利亞政府軍加大對伊德利卜省和哈馬省的空襲力度以來,基本保持著白天轟炸、晚上暫停的節奏。

  目前,敘利亞除幼發拉底河東岸大片地區被庫爾德武裝佔據外,西北部是反政府武裝最後一塊主要地盤,這片地區包括伊德利卜省大部以及阿勒頗省、哈馬省和拉塔基亞省的部分地區。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