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微視頻:中國最美生態村,高原花海了解一下

2018-09-11 14:38: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祁音、王嵐、王琦):在拉薩有一座小村莊,在這裡有溫泉度假區、星空觀景酒店、千畝花海、自駕車房車營地、帳篷花海酒店、真人CS……這裡就是被評為“全國生態文化村”、“2017年度中國最美村鎮50強”的達東村。

  達東村位於拉薩市柳梧新區西南部,機場高速出城方向達東出口處,交通便利,動植物資源豐富,被稱為“太陽山谷”。2016、2017年柳梧新區管委會一共投資2.3億元人民幣實施了“達東村村容村貌整治暨扶貧綜合(旅遊)開發項目”一期和二期工程。項目通過對達東村周邊環境的改造、修建配套基礎、園林綠化等方式大力發展鄉村旅遊産業,對達東村進行旅遊文化産業升級。

  目前,達東村已經成為了拉薩近郊夏季旅遊熱門目的地,其中,千畝桃林和溫泉度假村項目更是受到遊客的熱烈追捧。2017年,達東村實現了旅遊收入近1000萬元,村民人均收入也達到13000元。達東村也因此被評為“2017年度改善農村人居環境美麗鄉村示範村”。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