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六屆中國—東盟物流合作論壇在南寧舉行

2018-09-13 13:36: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論壇活動現場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唐偉強、李峰):由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主辦的第六屆中國—東盟物流合作論壇13日在廣西南寧舉行。來自中國物流行業和協會以及越南、泰國、新加坡等國家的物流業專家學者和企業代表共同出席本屆論壇。

  本屆論壇以“聚焦南向通道建設,構建泛北部灣經濟區物流一體化”為主題,圍繞如何深化中國與東盟物流合作展開交流和探討,旨在推動中國與東盟各國積極參與到南向通道建設,促進各方物流業開展深入交流、學習和合作,加強區域物流資源要素整合,強化供應鏈創新,加快構建泛北部灣經濟區物流一體化,共同打造中國—東盟自貿區升級版。

  與會各方認為,隨著“一帶一路”深入推進和南向通道開通運營,區域物流一體化發展呈現出一系列新的發展趨勢和變化。中國和東盟各國應當加強物流行業協會之間、旗艦企業之間的交流與合作,解決當前區域物流一體化發展中存在的問題,不斷提高物流效率和降低物流成本,更好地服務實體經濟發展。

  自2010年以來,中國—東盟物流合作論壇已成功舉辦五屆,是中國—東盟博覽會品牌論壇之一,也是由行業協會及企業承辦的專業論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