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三屆中越跨境經濟合作論壇在南寧舉行

2018-09-13 13:34: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活動現場座無虛席

第三屆中越跨境經濟合作論壇在南寧舉行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唐偉強、李峰):作為第15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商務與投資峰會的重要活動之一,第三屆中越跨境經濟合作論壇暨中國東興—越南芒街跨境經濟合作區專場推介會12日下午在廣西南寧舉行。來自中越兩國的領導、嘉賓、學者及企業家共同出席本次活動。

  建立中越跨境經濟合作區是中越兩黨兩國達成的重要合作舉措,是廣西貫徹“一帶一路”建設的重大行動,也是廣西東興國家重點開發開放試驗區建設的核心內容。

  目前,中越兩國政府商務部門已經明確將在中國東興—越南芒街跨境經濟合作區開展跨境經濟合作的試點。跨境經濟合作區中方園區開發開放建設取得了突破性進展,總體規劃和産業佈局已經確定,基礎設施進一步完善,企業投資入駐持續升溫。

  本次活動現場共簽約19個合作協議,包括投資項目協議14個,簽約總金額159.66億元,涉及商貿旅遊、跨境加工和跨境物流、通用航空、加工貿易、機械製造、生命健康、智慧産品研發、紡織服裝等領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