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礪奮進六十載·塞上寧夏譜新篇】六盤山下好風光 紅色旅遊引客來

2018-09-14 16:41: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梁靚):寧夏回族自治區固原市隆德縣位於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六盤山西麓。該縣文化底蘊深厚,共有國家級、自治區級非物質文化遺産代表性項目15項,其中國家級3項。  

  六盤山是1935年毛澤東主席率領中國工農紅軍長征時翻越的最後一座大山,不僅是革命聖地,也是一個以森林為主體,有著特殊保護價值的生態系統。  

  紅色旅遊和自然風光為隆德縣吸引了不少遊客。截止2017年底,全縣文化旅遊類企業達到320家,農家樂74家,共接待遊客108.43萬人次,直接性營業收入2045.73萬元,旅遊社會總收入4.43億元。先後榮獲“全國文化先進縣”、“中國書法之鄉”、“中國民間文化藝術之鄉”等殊榮。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