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度交警邊"跳舞"邊指揮交通:不少人聚在一起看

2018-09-14 11:15:23|來源:中新網|編輯:汪欣蕊

  中新網9月14日電 據外媒報道,印度一名33歲的交通警察,創造出了獨特而誇張的指揮交通方式,一舉一動都仿佛在馬路上“跳舞”,隨即在網絡上走紅。

印度交通警察普拉達獨特的交通指揮方式。(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報道稱,印度東部布巴內什瓦爾一名33歲交通警察普拉達,因為獨特又誇張的指揮交通方式而受關注。普拉達一舉一動都像在跳舞,彷彿整個馬路都是他的表演舞臺。

  普拉達站在交通繁忙的路口,利用自己華麗的動作來控制交通流量。

  報道稱,他會獨創這種方式來指揮交通,都是因為先前民眾不遵守規則,直到4年前他想出這個方法,“在那之後當我秀出指揮交通的動作,大家都遵守了”。

  報道稱,從此之後,大家都願意聽從指揮,還有不少人經常聚在一起看他“表演”指揮交通。

  (原標題:邊“跳舞”邊指揮交通?印度交警獨特創意走紅(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