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走進中國-東盟博覽會“魅力之城” 11城市各顯風情

2018-09-14 13:44: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晨曦

  中國“魅力之城”北海市,藍白相間的配色給炎熱的南寧帶來一絲涼爽。整個展館分為騰飛北海、美麗北海、千年北海三部分,騰飛北海展示北海代表産業——南珠産業、電子信息産業等;美麗北海通過浸入性的VR體驗來展示北海的美麗風光;千年北海通過圖片展示北海市的今昔。 攝影 程亞惠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程亞惠):世界文化遺産“三波坡雷古”遺址、精緻的珍珠飾品、異域風格的馬來茅草亭……9月13日,記者來到第15屆中國-東盟博覽會 “魅力之城”專題展,在濃郁的榴蓮香味和獨具異國風情的歌舞表演中感受今年11個“魅力之城”的魅力所在。

  自2005年起,中國-東盟博覽會每年推出“魅力之城”專題,由中國及東盟10國選擇具有代表性的城市,作為本國的“魅力之城”參展,綜合展示各國在經濟、文化、教育、科技、旅遊和社會發展等方面的合作商機。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