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東方經濟論壇】學者:中俄合作為經濟發展帶來機遇

2018-09-14 08:40: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王瑞芳

  今年在俄羅斯舉行的東方經濟論壇也引起了歐洲各界的關注,英國《金融時報》等媒體近日也在關注東方經濟論壇的進展。久居英國的俄羅斯問題專家認為東方經濟論壇釋放的信號有利於實現遠東和東北亞地區的和平穩定和繁榮發展,中俄兩國合作將為兩國經濟發展帶來機遇。

  久居英國的俄羅斯問題專家,曾擔任俄羅斯克裡姆林宮政府顧問的亞歷山大·涅克拉索夫12號表示,中俄兩國在“一帶一路”建設和歐亞經濟聯盟的對接合作將會為兩國經濟發展帶來無限的機遇。

  俄羅斯問題專家 亞歷山大·涅克拉索夫:我覺得機遇是無限的,因為俄羅斯需要中國的幫助來發展俄羅斯遠東地區的基礎設施,因為遠東地區目前是有一些欠發達,而中國在這方面有著獨特的經驗。中國可以幫助俄羅斯發展基礎設施、建設新能源基地、發展交通,所以機遇是無限的。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