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一對夫妻在迪士尼順走別家童車放包 被發現後竟撒潑不還

2018-09-14 08:08:33|來源:新民網|編輯:王瑞芳

  新民晚報訊(記者 徐馳)在迪士尼玩了一個項目後,原本停在寄放處的童車卻不翼而飛了。當事主找到推走童車的女子後,對方竟表示“自己要放包,所以就推走了車。”推走童車的女子甚至還當面辱罵當事人,這一舉動讓在場遊客紛紛搖頭。

  據爆料網友稱,9月8日,其與妻子及另一對母子前往上海迪士尼樂園遊玩。在遊玩“飛躍地平線”之前,他們將童車寄放在了指定地點。但當他們遊玩結束後,卻發現自己的童車不翼而飛。

  發現童車“失蹤”後,他們立即向樂園保安求助,保安隨即幫忙一同尋找。最終,大家發現,這輛童車是被一對夫妻推走的。發現自己的童車後,當事人立即上前理論,並表示想拿回自己的童車。不料,對方氣焰囂張,表示以為這童車是公用的,而且自己要將隨身背包放在車裏,不願歸還,甚至還辱罵當事人。

  事件一經網友爆料,立刻引來關注。不少網友對夫妻倆的蠻橫行為提出指責。不少網友表示,夫妻倆的行為確實有些過分。最終,涉事當事人拿回了自己的童車。

  (原標題:目瞪口呆!一對夫妻在迪士尼順走別家童車放包 被發現後竟撒潑不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