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迎戰最強颱風“山竹”】廣東陽江:6名漁民風中被困 多部門緊急救援

2018-09-17 15:52: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張倩楠

  央視網消息:昨天(16日)下午三點多,廣東陽江江城區政府接到求助電話稱,6名漁民被困橋底。消防、漁政、公安等多個部門緊急出動,趕赴現場進行搜救。

  陽江廣電記者 曾鐘銳:我現在在漠陽江西河大橋,剛剛接到緊急通知,現在這裡正在進行一個緊急的救援工作,我現在已經到達現場了,現場雨勢非常之大,風力也特別的大,身後消防員也正在緊張地救援。 

  救援隊伍抵達現場後,首先確定被困人員位置,隨後將人員分為兩組,一組人員利用救生繩與搶險救援車車頭牽引器,穿著全身吊帶進入橋下,指導被困漁民配合救援;另一組人員負責運送工作,利用人力和器材將被困漁民拉到橋上。經過1個半小時的救援,6名被困漁民被成功救出,並送往就近的安置點避風。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