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公佈文在寅訪朝日程:兩天兩會 或發表協議成果

2018-09-17 13:47:05|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9月17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青瓦臺總統秘書室室長任鐘晳舉行記者會,公佈韓國總統文在寅18日起訪朝的具體日程。

  據報道,任鐘晳介紹稱,文在寅將在當地時間18日上午8時40分從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的首爾機場起飛,上午10時許抵達平壤。在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共進午餐後,他將和金正恩舉行首場會談。

  對於19日的日程,任鐘晳介紹,韓朝領導人可能會再次舉行會談。若雙方協商進展順利,期待當天上午會談後雙方能聯合舉辦記者會發表協商成果。預計雙方屆時還有可能就其間一直討論的緩解緊張、防止武力衝突等部分軍事事宜達成協定。

  青瓦臺表示,半島無核化問題將是此次韓朝首腦會談的關鍵議題。

  文在寅與金正恩的第三次首腦會談將於18日至20日在朝鮮平壤舉行。此前,兩人先後於4月27日和5月26日舉行會晤。

  (原標題:韓公佈文在寅訪朝日程:兩天兩會 或發表協議成果)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