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通俄門調查:美前國安顧問作偽證 最早11月底量刑

2018-09-18 10:28:45|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9月18日電 據外媒報道,根據美國特別檢察官米勒辦公室人員和辯護律師17日共同向法院提出的文件,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前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承認對聯邦調查局(FBI)説謊,法院最早可能在11月28日對其判刑。

  弗林2017年12月認罪後,檢方不斷延後對他判刑的日期,儘管弗林的律師一再表示,弗林急欲得知宣判日期,好讓自己從苦難中解脫。雙方如今同意將量刑日期定於11月28日,或在那之後的7個工作日,這意味著弗林與米勒辦公室間的合作關係即將落幕。

  弗林的律師凱爾納在7月的聽證會上告訴聯邦地方法官蘇利文,弗林急切希望進入量刑程式。

  弗林承認在與俄羅斯官員接觸一事向聯邦調查局説謊,允諾配合米勒調查俄羅斯涉嫌干預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的“通俄門”案。

  在那場聽證會中,凱爾納同意法官提議在弗林與米勒合作結束的60天內舉行判刑聽證,而非慣常的90天,以加快相關程式。

  米勒正在對俄羅斯企圖影響美國2016年大選,以及可能與特朗普陣營共謀一事進行全面性調查,弗林是第一位認罪的特朗普政府要員。

  根據認罪協商,弗林在華盛頓聯邦法院承認,他曾在特朗普上任前幾週時,與時任俄羅斯駐美大使基斯利亞克通話,但後來未據實告知聯邦調查局官員。

  特朗普表示對俄羅斯與其陣營有所接觸一事毫不知情,並將米勒調查稱作是“獵巫”行動。俄羅斯也否認干預美國大選

  (原標題:通俄門調查:美前國安顧問作偽證 最早11月底量刑)

標簽:通俄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