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國總統文在寅抵達平壤 金正恩在機場迎接

2018-09-18 09:15:52|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9月18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18日上午9時50分(北京時間8時50分)許,韓國總統文在寅乘坐的專機抵達朝鮮平壤順安國際機場。朝方舉行歡迎儀式,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機場迎接。

  據此前韓媒報道,今年4月,文在寅和金正恩在板門店韓方一側舉行的首次會談中,金正恩曾對文在寅表示,“閣下如果乘坐飛機前往朝鮮,我們將在機場舉行歡迎儀式”。

  2000年,當韓國前總統金大中抵達平壤順安機場時,金正日在事先未通知的情況下突然前來迎接金大中,給了人們意外的驚喜。

  歡迎儀式後,文在寅將直接前往下榻的平壤百花園迎賓館。據悉,2000年和2007年的韓朝首腦平壤會談場所均為朝鮮百花園迎賓館。

  此次陪同文在寅訪朝的隨行人員,除16日為籌備會談先期抵朝的先遣隊外,第一夫人金正淑女士、正式和特別隨行人員等100余人隨行。

  (原標題:韓國總統文在寅抵達平壤 金正恩在機場迎接)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