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馬來西亞前總理納吉布今日出庭 面臨25項新指控

2018-09-20 16:27:34|來源:中新網|編輯:范琪妍

  中新網9月20日電 據外媒20日報道,馬來西亞前總理納吉布面臨涉1MDB醜聞有關的25項新指控。19日下午,納吉布在位於普特拉賈亞的反腐敗委員會總部被捕,今日出庭面控。

  據外媒9月19日報道,馬來西亞反貪委員會稱,馬來西亞前總理納吉布被逮捕,牽涉“一馬發展(1MDB)”洗錢調查一案。馬來西亞反貪污委員會證實,前總理納吉布19日被捕,並將在20日下午3時被帶往吉隆坡地庭第三次面控。

  根據反腐敗委員會的聲明,納吉布此次被捕涉及“一個馬來西亞發展公司”(“一馬公司”)鉅額資金匯入其個人賬戶案件。他20日出庭,並根據馬來西亞反腐敗相關法律,面臨多項指控。

  納吉布在其總理任內設立名為“一馬公司”的國家投資基金。早在2015年,即有媒體稱納吉布將“一馬公司”中26億林吉特(馬來西亞貨幣,當時約合6.81億美元)轉入自己的個人賬戶。但納吉布多次否認其中存在違法行為。

  這已是近期納吉布第三次面臨指控。此前,納吉布曾在7月4日和8月8日兩度被指控總計七項罪名,但他對這些指控都予以否認。

  (原標題:馬來西亞前總理納吉布今日出庭 面臨25項新指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