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度一廉航起飛後忘了啟動機艙加壓裝置,30名乘客耳鼻流血

2018-09-20 13:56:03|來源:澎湃新聞網|編輯:范琪妍

  印度一架航班由於機組人員的操作失誤再次引發事故。據《印度斯坦時報》20日報道,當天上午,印度廉價航空公司捷特航空(Jet Airways)一架航班上的多名乘客出現耳鼻流血,原因是機組人員忘記啟動維持艙內壓力的裝置。

  這架航班是從孟買飛往齋浦爾,但在孟買機場起飛後沒多久就不得不在飛機爬升過程中返航。

  印度民航部門的官員表示,機組人員當時忘了打開維持艙內壓力的裝置並導致機艙壓力異常,隨後氧氣罩紛紛脫落。機上166名乘客中,有30人出現了耳鼻流血的情況,還有人抱怨頭疼。

  目前,機組人員已經被停職,飛機事故調查機構已經啟動調查。乘客目前滯留孟買機場。

  近期,印度航空公司頻頻出現操作失誤。9月7日,印度航空(Air India)一架航班在馬爾代夫首都馬累機場降錯了跑道,飛機在一個在建跑道上降落,導致飛機的輪胎和剎車裝置都遭到了嚴重損壞,所幸無人傷亡。8月初,捷特航空一架航班在從沙特阿拉伯利雅得機場起飛時,也跑錯了跑道。當時,兩名飛行員試圖從滑行道而不是跑道起飛。

  (原標題:印度一廉航起飛後忘了啟動機艙加壓裝置,30名乘客耳鼻流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