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首相安倍將於下月進行內閣改組

2018-09-21 14:08: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磊

  當地時間20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新一屆的自民黨總裁選舉中擊敗前自民黨幹事長石破茂 ,再次當選自民黨總裁。

  據日本媒體報道稱,安倍已基本決定於下月進行內閣改組和自民黨內部人事調整。

  在20日的自民黨高層會議上,安倍晉三稱,“將迅速進行高層人事調整、內閣改組”,他還在自民黨總部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會在堅實的基礎之上盡可能廣泛起用人才”,預計將留用包括副首相兼財務相麻生太郎、官房長官菅義偉、幹事長二階俊博在內的骨幹人員。

  此外,據日本共同社報道,這次自民黨總裁選中安倍的對手石破茂雖再度落敗,但獲得超過200票,比預想結果高出不少。特別是在地方票上,石破茂的得票率佔到總票數的約45%,幾乎與安倍分庭抗禮。日本媒體報道稱,這也反映了自民黨支持人群及自民黨記憶體在的“非安倍”勢力增強的狀況。

標簽:安倍晉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