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富商涉嫌謀殺華裔妻並棄屍 警方懸賞10萬美金通緝

2018-09-21 09:02:54|來源:海外網|編輯:范琪妍

圖源:ABC

  海外網9月21日電 加州新港海灘(Newport Beach)地産商涉嫌于6年前在家中勒死華裔妻子後,于2015年1月被發現失蹤,至今下落不明。新港海灘執法部門日前宣佈懸賞10萬美元,欲將其緝拿歸案。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等美媒報道,現年54歲的查德威克(Peter Chadwick)于2015年1月失蹤,他涉嫌在2012年10月謀殺了與其相伴21年的華裔妻子林桂珠(Quee Choo Lim,音譯)後,將屍體丟棄在聖地亞哥的一個垃圾桶內。

  在週三(19日)的新聞發佈會上,美國法警局和新港海灘警察局宣佈,為緝拿查德威克,將提供高達10萬美元的懸賞金。警方還將此案主題定為“緝拿倒計時”。

  除懸賞金外,新港海灘警察局還將發佈一個六集的播客。第一集詳細介紹警方進入查德威克住所搜尋到的證據,包括按摩浴缸旁破碎的玻璃。

  奧蘭治縣地方檢察官拉卡加斯(Rackackas)通過廣播喊話查德威克:“你現在處境非常糟糕。你逃避正義,警方已宣佈10萬美元的懸賞金緝拿你,如今消息已傳開。”

  新港海灘警察局長喬恩·劉易斯説,查德威克可能在世界任何地方,他有經濟能力避開對他旅行的限制,他抓住一切機會隱藏他的蹤跡。劉易斯表示希望每個人都加入尋找查德威克的行列中。

  查德威克和與他結婚21年的妻子林桂珠于2012年10月從新港海灘家中失蹤。警方稱,因這對夫婦沒能去接三個年齡分別是9歲、12歲和15歲的孩子,鄰居擔憂,於是打電話報警。

  這對夫婦失蹤後的第二天,查德威克從聖地亞哥的一處加油站報警稱,一名勤雜工殺死了他的妻子並綁架了他。後來,警方在聖地亞哥郊區一個垃圾箱中發現林桂珠的屍體,並以謀殺罪逮捕了查德威克,警方認為他在處理妻子的屍體前先將她勒死在家中。

  查迪威克是一位富有的地産商,他于2012年12月繳納100萬美元保釋金後獲釋,並在2015年1月失蹤之前出庭13次,此後再無蹤跡。他的三名子女由女方親人代為照顧。

  相關機構稱,查德威克被捕後,護照也被收繳,但由於他有錢有勢,因此他可以逃往任何地方。警方在他失蹤之前曾表示,他從銀行賬戶中提取了數百萬美元,還用信用卡取現。調查人員了解到,查德威克一直在閱讀關於如何在沒有電的情況下生活的書籍。

  儘管如此,新港海灘警方仍然表示有信心通過10萬美金的懸賞金,將查德威克緝拿歸案。“我相信我們會將消息傳遍世界,直到查德威克無處可藏。” 新港海灘警方這樣説。

  調查人員稱,查德威克最後一次露面是2015年1月9日上午11點,他當時租車前往聖塔芭芭拉機場,他在機場更換了衣服後打車離開,還把手機丟棄在垃圾桶中。新港海灘警方在2015年2月11日正式發佈通緝令。

  根據新港海灘警方的描述,查德威克是白人男性,身高170cm,體重72.5kg,棕色頭髮,藍色眼睛。他出生於英國,1991年成為美國公民。查德威克同時上了美國法警“15大通緝犯”的名單。

  (原標題:美富商涉嫌謀殺華裔妻並棄屍 警方懸賞10萬美金通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