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澳大利亞“水果藏針”案件急增 超市停售縫紉針

2018-09-21 10:20:33|來源:中新網|編輯:范琪妍

  中新網9月21日電 據外媒報道,澳大利亞“草苺藏針”事件不斷擴大,全國各地警方已接獲百餘宗個案,消費者人心惶惶,超市紛紛將草莓下架。日前,澳大利亞大型超市集團Woolworths更宣佈,為審慎起見,集團旗下超市將暫停售賣縫紉針。

  據報道,Woolworths發言人沒有透露停售縫紉針的原因,僅表示“顧客安全是集團首要考慮”。

  近一段時間,澳大利亞“水果藏針”個案急增,當局懷疑有人在社交媒體惡作劇散播恐慌,目前警方已向至少兩名未成年人士問話。

  另一方面,澳大利亞聯邦議會20日通過法案,一旦被裁定污染食物罪成,最高刑罰由10年監禁增至15年,刑罰等同資助恐怖主義。

  除了加重刑罰外,澳大利亞總理莫裏森及一眾官員和政客也親自上陣,在鏡頭前吃草苺,挽回公眾信心,並到農場協助採摘草苺,以示支持農民。

  (原標題:澳大利亞“水果藏針”案件急增 超市停售縫紉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