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防務”亮相南非防務展

2018-09-22 10:40: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章文君

  為期五天的第十屆非洲航空航天與防務展,也稱“南非防務展”,19號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亞開幕。中國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組織六家軍貿公司以“中國防務”國家展團形式參展,推動軍工優勢裝備“走出去”,助力共築中非命運共同體。

  在總面積近500平方米的“中國防務”展區,參展的六家中國軍貿公司,以實物、模型、展板、視頻等方式,向觀眾展示導彈武器系統、艦艇、軍用飛機、無人機、雷達、陸軍裝備、艦載武器裝備系統、電子設備等多種産品,涵蓋海、陸、空三軍裝備,體現了中國企業在武器系統方面的研發生産能力。

  “中國防務”的亮相引起參展各國政府高層、軍方、專家以及參展商的廣泛關注。大批參觀者興致勃勃駐足觀看,熱議“中國製造”和“中國創造”。

  多國代表與中國軍貿公司就産品性能和技術指標進行溝通交流,並表達了開展相關軍貿合作的意願。

  展覽期間,中國展團還將組織與觀眾互動交流,與有關國家和地區開展軍貿洽談。

  非洲航空航天與防務展簡稱“南非防務展”,始於2000年,每兩年舉辦一次,是目前非洲規模最大的防務工業展覽,集中展示軍用裝備、警用裝備、民用航空裝備、人道主義救援和災害管理設備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