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8年中秋晚會亮點搶先看 以歌會形式三個會場交替互動

2018-09-23 18:33: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韓基韜

  今年的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秋晚會主會場在山東曲阜。除此之外,還有兩個海外分會場,分別是馬來西亞吉隆坡和澳大利亞悉尼。中秋晚會將於明晚20點開始,時長共150分鐘,包含舞蹈、歌曲、武術、齊誦類節目39個,我們搶先來了解一下!

  今年中秋晚會共有39個節目,晚會依然以歌會的形式為主體,同時融入舞蹈,還首次融入了武術。

  2018年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秋晚會舞蹈總監 蔡薇蔓:舞蹈和武術相結合這樣一個節目本身就是一個亮點,在今年我們增加了很多情景方面的(內容)。讓它更加故事化、人物化、情節化。

  今年的中秋晚會還融入了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先哲、先賢的思想智慧,上千名演員一起誦讀《不捨晝夜》、《悠悠我心》、《大道之行》。此外,大家還可以聽到《再回首》、《東方之珠》等一些耳熟能詳的歌曲,還有水滸劇組演唱的《好漢歌》。

  2018年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秋晚會執行導演 董金明:在齊魯大地,在山東曲阜這個地方,我們也特別邀請了水滸傳的眾多梁山好漢,邀請到了德高望重的知名的電影演員,他們也會給我們呈現當年他們主演的電影歌曲。

記者:可以透露一下是什麼節目嗎?

  演員 趙雅芝 黃愷傑:就是《戲説乾隆》的主題曲《問情》,有一些編曲上的變動,希望觀眾能喜歡。

  屆時,將通過三個會場的交替互動展現全球華人過中秋、天涯海角共此時的美好時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