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伊朗閱兵式遭遇恐襲 魯哈尼:兇手受美國等國支持

2018-09-24 08:57: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磊

  當地時間23號,伊朗總統魯哈尼啟程前往紐約,參加第73屆聯合國大會。行前,魯哈尼在機場談到伊朗閱兵式遭恐襲一事。他指責美國支持的部分海灣國家向製造襲擊的武裝組織提供了資金、軍事和政治支持。

  伊朗總統 魯哈尼:我們看到本地區的那些傀儡國家,他們受到美國的支持。美國在慫恿他們,同時給予他們必要的支持以實施這些罪行。

  魯哈尼指責美國意圖在伊朗製造不安情緒,但這種企圖絕不會得逞。伊朗將在法律框架內對此次襲擊作出回應。

  伊朗將與多國商討伊核協議問題

  在談到伊核協議時,魯哈尼説,美國不尊重基本的國際規則,從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到氣候變化《巴黎協定》,美國破壞了所有的國際規則。而伊核協議也是美國退出的重要國際性協議之一。魯哈尼説,此行他將與一些國家的領導人舉行會晤,並重點就伊核協議問題進行商討,以期用最小的代價來應對美國對伊朗實施的制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