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説可能很快與金正恩舉行第二次會晤

2018-09-25 03:15:23|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聯合國9月24日電(記者朱東陽 馬建國)美國總統特朗普24日説,他可能很快會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舉行第二次會晤。

  當天,特朗普在紐約出席聯合國“呼籲全球採取行動應對世界毒品問題”高級別會議前對媒體説,今年的情況和去年有很大不同,各方在朝鮮半島問題上取得了很大進展。

  特朗普説,金正恩在給他的信中要求舉行第二次會晤,“看上去我們很快會舉行第二次峰會”,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正在為此做準備工作。

  特朗普將於24日晚些時候與韓國總統文在寅舉行雙邊會晤,討論半島問題等。

  本月19日,金正恩與文在寅在朝鮮首都平壤簽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雙方就早日推動半島無核化進程、加強北南交流與合作、努力把朝鮮半島建成永久和平地帶等達成一致。蓬佩奧表示,美方歡迎朝韓首腦會晤取得的成果,準備好立即與朝方進行對話,已安排美朝高級別官員會晤。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