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電視臺建臺暨新中國電視事業誕生60週年紀念大會在京舉行

2018-09-26 19:57: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谷士欣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26日上午,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在京舉行紀念大會,會上宣讀了習近平的賀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大會並講話。他説,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貫徹落實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持以人民為中心,自覺擔當新的使命任務,銳意改革創新,提高品質水準,努力打造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展作出新貢獻。

  會上,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負責人和職工代表、離退休老同志代表發言。

  中央電視臺成立於1958年5月1日,現開辦41個頻道,年播出32.9萬小時,是全球唯一使用6種聯合國工作語言不間斷對外傳播的電視媒體。今年3月,中央電視臺(中國國際電視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整合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