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首屆進口博覽會倒計時40天 新民晚報推出進博60秒

2018-09-26 15:13:02|來源:新民晚報|編輯:谷士欣

  40天后,上海將迎來一場世界級的盛會——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今天起,新民晚報融媒體推出“進博60''”欄目,用60秒左右的視頻影像,來講述進博會給我們生活帶來的切實變化。

  上海兩大機場改造、入滬高速煥然一新、新能源計程車為進博會定點保障……這些發生在申城的變化,既為進博會服務,又惠及民生。進博60''將帶你穿梭城市的大街小巷,用鏡頭聚焦“民心”項目。作為序篇,進博60''第一期講述的是進博會展品,有望通過中國買手的蒐羅,儘快飛入尋常百姓家。

  你身邊有跟進博會有關的故事嗎?你想成為視頻界的“網紅”嗎?今天起,新民晚報融媒體向讀者開展1-2分鐘的短視頻徵集活動,不限攝影器材,只要是原創,視頻內容積極向上、影像清晰、構思新穎,就通通向我們投來吧!作品只要錄用,都有驚喜獎品!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