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A股納入富時羅素指數體系

2018-09-27 14:28: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張群

  全球第二大指數公司富時羅素今天(27日)宣佈,將中國A股正式納入富時羅素指數體系中的次級新興市場指數。

  富時羅素公司計劃從2019年6月開始至2020年3月結束,分三步完成整個納入流程。初步預計,第一階段納入流程完成後,中國A股在富時羅素新興市場指數中的權重佔比約為5.5%。

  據了解,富時羅素是英國倫敦交易所旗下全資公司,全球第二大指數公司。富時羅素國際指數是英國富時指數公司旗下專門跟蹤全球新興市場指標的股指,其指數産品目前已經吸引了全球超1.5萬億美元的資金,追蹤全球性股指和新興股指的被動型基金中,約有40%使用其編纂的指數。

(原標題:中國A股納入富時羅素指數體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