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厲害了!自貢牛人用木工手藝造出一輛“電動汽車”

2018-09-28 09:42:33|來源:四川新聞網|編輯:楊磊

何小鋼和他的車

  四川新聞網自貢9月27日訊 (記者 徐昭磊 攝影報道)因為看見鄰居改裝三輪摩托車,自貢農村一聾啞男子不服氣,決定自己動手做一輛汽車。從9月初開始構思、動手製作,他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裏,用自己的木手藝做出了一輛“電動汽車”。

還沒有完工的車

  9月27日下午,在自貢市自貢市沿灘區仙市鎮的一戶農家院壩內,記者見到了這輛自製的電動汽車。這輛身長2米多、車身全部由鋼架和木工板組裝而成的電動汽車,更像是一個大號的玩具。

駕駛室

  駕駛室很簡單,只有兩張靠背呈90度的座椅,但剎車、油門、方向盤和手剎確實一應俱全。因為是電驅動,打開電源開關,輕踩油門,配合著前進、後退的檔位按鈕,車子就能自如前進、倒退。

  “造車”的何小鋼今年38歲,是自貢市沿灘區仙市鎮洞山村5組村民,自幼聾啞。由於身有殘疾,16歲時他就外出打工,在傢具廠裏學得了一手漂亮的木工活。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