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今年互聯網大會承辦能力進一步提升 各項籌備進展順利

2018-09-28 16:03:58|來源:國新辦網站|編輯:杜軍帥

浙江省政協主席、省委宣傳部部長葛慧君(元紹達 攝)

  9月28日,國新辦舉行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有關情況新聞發佈會。浙江省政協主席、省委宣傳部部長葛慧君介紹,浙江省在中央網信辦的指導支持下,聚焦“越辦越好、越用越好”,全力做好本屆大會的各項籌備工作。

  葛慧君表示,經過四屆大會的積累沉澱,承辦能力在逐年提升,對辦好本屆大會充滿信心:

  一是辦會條件越來越完善。今年烏鎮新增客房400多間,受邀1500名嘉賓能夠全部入住烏鎮。與會展中心一路之隔的宴會中心將正式啟用,建築面積達4.8萬平方米,整體外觀融合互聯網元素與江南水鄉特色,成為繼會展中心之後又一個大會地標性建築。大會期間,將進行5G通信商用試點展示、人臉識別、智慧會務系統等一批科技産品,給中外嘉賓帶來許多智慧化的會務體驗。

  二是大會活動越來越豐富。本屆大會除開幕式、分論壇和“互聯網之光”博覽會以外,還設計了浙江專場分論壇“工業互聯網的創新與突破”、“直通烏鎮”互聯網創新創業大賽、“資本相親會”等新活動,繼續推出“烏鎮咖薈”等品牌活動。今年還將大型多媒體交響樂《良渚》的首演作為專場演出,通過藝術與科技、世界與民族的完美融合,呈現5000年良渚文明的源遠流長。

  三是大會效應越來越凸顯。四屆大會的成功舉辦,不僅提高了浙江的知名度,讓烏鎮走向世界,更收穫了一波政策“紅包”,給數字浙江建設、“最多跑一次”改革帶來新的機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