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慶假期中國大部地區天氣晴好 適宜外出活動

2018-09-29 16:21: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軍勇):記者29日從中國氣象局獲悉,今年國慶假日期間(10月1-7日),中國大部分地區以晴好天氣為主,適宜外出活動。但西南地區陰雨天氣較多,東部海區和台灣島將有較大風雨天氣。

  中國氣象局新聞發言人張祖強介紹説:“在假日期間,全國大部分地區氣象條件有利於污染物擴散,無大範圍的持續性霧和霾;西南地區東部多陰雨天氣,其中四川、雲南、貴州西北部及西藏東部陰雨日數有4-6天,以夜間降雨為主;有較強冷空氣影響北方地區。3-4日,新疆北部、內蒙古西部有5-7級風,氣溫下降8-10度,最低氣溫可降至零下1(攝氏)度到5(攝氏)度;假日後期颱風將影響東部海區,沿海旅遊、交通需要防範較強的風雨影響。”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