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尼減災署:個別地區海嘯高度達到6米

2018-09-30 16:19:22|來源:澎湃新聞網|編輯:程亞惠

  

  9月29日,在印度尼西亞中蘇拉威西省首府帕盧市,人們查看受災情況。  新華社 圖

  印尼減災署(BNBP)9月30日下午舉行新聞發佈會,該機構發言人蘇波托(Supoto)表示,個別地區海嘯高度達到6米。

  蘇波托説,在帕盧的遇難者人數預計會繼續上升,在帕盧的Bhayangkara醫院,目前有261名傷者,而且人數在增加。

  帕盧是此次地震海嘯受災最嚴重的地區之一,此前印尼雅加達警方公共信息局稱絕大部分傷亡者都來自帕盧。印尼災難機構官員此前也表示,帕盧市的許多道路遭到嚴重破壞,重型機械難以進入,搜救工作遇到很大困難。

  蘇波托説,搜救被掩埋在帕盧Roa-Roa酒店的遇難者的工作仍由一支搜救隊在進行,有50人被埋在大樓廢墟下,急需重型設備。東加拉以及Sigi 和 Boutong兩個城鎮,目前仍然很難進入,這些地區也沒有全面報告。死亡人數預計將繼續上升,許多遇難者遺體仍然被掩埋在廢墟下面。

  蘇波托説,地震海嘯發生時,有61名外國人在帕盧。目前,仍有3名法國人、1名馬來西亞人和1名韓國人失蹤。

  當地時間9月28日下午,印尼中蘇拉威西省發生7.7級地震,並引發海嘯。

  (原標題:印尼減災署:個別地區海嘯高度達到6米)

標簽:印尼強震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