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尼強震引發海嘯 帕盧標誌性跨海大橋斷為數段

2018-09-30 10:00: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程亞惠

  央視網消息:地震以及威力巨大的海嘯給蘇拉威西省帕盧市造成了嚴重破壞。28日,印尼當地電視臺播出的一則網友拍攝畫面顯示,帕盧標誌性的跨海大橋也已經斷成數段。

  

  

  站在跨海大橋殘存部分,可以看到附近的房屋被泡在海水中,僅剩屋頂露出水面。而原本極具標誌性的、帶有黃色拱門的跨海大橋已經斷成數段橫在海中央。橋下,巨浪捲起車輛流向大海,引發民眾驚慌的呼喊聲。

  帕盧依望加錫海峽而建,海峽的狹窄收口加大了海嘯衝擊的破壞力。海浪退去後的帕盧遍地瓦礫和建築廢墟,許多被海浪卷走的屋頂早已被撕裂成碎木料,在海浪退去後堆積在一處,有些甚至壓在一些未來得及撤離的車輛上。

  (原標題:印尼強震引發海嘯 帕盧標誌性跨海大橋斷為數段)

標簽:印尼強震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